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推出代步车服务

2018-09-20 10: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解决广大客户修车期间“无车可用”的尴尬境地,近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推出代步车服务。

2018年9月13日,陈女士在上班路上的与大型货车发生刮擦,事故发生后陈女士很是焦急并第一时间拨打了平安客服电话95511进行电话报案。查勘员在接到报案后快速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为事故现场拍照,现场查勘结束后陈女士想起平安代步车服务,便向查勘员咨询,没想到此时的查勘员也有同样的想法,两人想法一拍即合,查勘员现场便为陈女士确定代步车库存情况,并在确定库存充足可以使用后为陈女士进行了预约。

上午10点钟,陈女士将车辆送修后第一时间到门店取代步车,整个车辆交接过程简单便捷,得到了陈女士的连连好评。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