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潍坊分行与北斗地理信息产业园开展“手拉手”活动

2018-09-20 09: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让“1+1”释放“>2”的带动效应,助力银企实现互利共赢。近日,恒丰银行潍坊分行与北斗地理信息产业园结对,举办党建“手拉手”签约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共20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互赠党建书籍,并现场进行签约。

随后,结对党支部开展了以“共建、共享、共提升”为主题的党建“手拉手”主题活动,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北斗地理信息产业园园区部分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为下一步双方银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恒丰银行潍坊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政银企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的新效应,着力促进该行管理提升、发展提速的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