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青分商学院之名家开讲(第一期)课程顺利开展

2018-09-15 15: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9月13日下午,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开展青分商学院之名家开讲培训。首次课程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同志作题为《方兴未艾正华年众志成城共发展》主题报告。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胡文涛同志、分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参训。

课程伊始,组织人事部经理孙英丽同志致开训辞,希望全体员工可以利用青分商学院这个平台,吸纳知识、传授经验,并在此过程中共同学习和成长。  

随后,刘伟同志从前世今生、合作共赢、求贤若渴、有用之才四部分展开讲授。刘伟同志指出,过去十年,我们抢占市场,紧跟时代节奏才有了今天的发展;未来,我们要继续放大格局、拼搏奋斗,成为最具态度、最具锐度、最具温度、最具情怀的公司,做一家员工收入最高、市场口碑最好、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最强的寿险企业。刘伟同志强调,公司实现发展目标,需要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人才,需要有思路、有闯劲、有能力、出成绩的人才,需要开疆拓土、创造价值的人才。刘伟同志也明确地告诉大家有用之才从何而来,如何成为一名靠谱的员工、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干部。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员工会认真反思,改进工作态度和方法,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为华夏青分的发展担当一份责任,成就个人与公司的一路芬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