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惊现黑马!8.27-9.2 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出炉!

2018-09-06 0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榜单介绍

28  Augst2018

由新榜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权威发布的“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今天发布第10期,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8月27日到9月2日,统计截至3日12时整。  

在统计周期内,榜单通过对青岛金融行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监测,对相关账号所发布内容的发文总数、总阅读数、点赞数等海量数据进行多维度比较,洞观金融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岛城“智慧金融”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财富管理建设的精彩瞬间。

01

总榜单

本期“青岛资本圈”“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青岛财富圈”霸榜前三。

本周,“青岛资本圈”成为大黑马,凭借绝对的阅读量优势跃至榜首,且产出了本周单篇最高阅读量,“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位居第二位,“青岛财富圈”位居第三名。

本周各行业进入总榜单的数据依然有较大的差距,从入榜总数来看,银行类入榜微信8家。金融媒体及政府类微信本周大爆发,有9家微信入榜,其它金融机构类3家微信入榜,保险类2家微信入榜,证券类继续无微信入榜。

从整体来看,金融媒体及政府类微信本周发力较猛,入榜9家,银行类稍逊一筹入榜8家,其他金融机构类3家微信入榜,保险类2家微信入榜,而证券类依然无微信入榜。

本期单篇阅读量过万的文章有:

青岛银行IPO成功过会,山东将迎来首家A股上市银行

【我为祖国唱支歌】谁的歌声最美,等您来评判!

02

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

“青岛资本圈”成为最大的赢家,无论是总阅读还是单篇最大阅读,青岛财富圈各项数据皆遥遥领先。“青岛财富圈”本周居于第二名,“青岛金融指南”也依旧保持第三名的位置。

本周前两名新榜指数过600的微信,第三名无限接近,~

“青岛资本圈”“市南区金融办”本周上榜;

“青岛金融圈”“青岛金融沙龙”跌下榜单。

03

银行类

本周“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继续领军,蝉联榜首,且是银行类分榜单中新榜指数唯一过600的微信。“微青银”本周上升至第二的位置。“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本周表现也较为突出,上升至第三位。

在本周,银行类微信新榜指数过600的上升至3家,可喜可贺~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招商银行信用卡青岛”“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本周上榜。

“青岛银行”“青银e刊”“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本周各项数据不佳跌出榜单。

04

证券类

本周“东莞证券青岛营业部”依然保持上周良好势头,蝉联榜首。“银河证券青岛南京路营业部”上升至第二位,“国元证券青岛山东路营业部”上升至第三位。

证券类微信依然未进总榜单。

“华泰证券青岛宁夏路营业部”本周入榜。

“银河证券青岛开发区证券营业部”本周出榜。

05

保险类

本周“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表现出色,成为分榜单榜首,“平安产险青岛”名次不变稳居第二,“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本周挺进前三名。

本周保险类微信发文数量较少,仅有8家微信入榜,且新榜指数有待提高。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本周上榜;

“青岛人保财险”“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本周跌出榜单。

06

其他金融机构类

本周,“琴岛通卡”升至分榜单第一名,“青岛清算中心”保持一贯的良好成绩居于第二,“银联青岛”居于第三名。

本周“琴岛通卡”“青岛汇聚金融”“青岛地铁金融控股公司”成功入榜。

“上财青岛研究院”“岛城国寿车友会”跌下榜单。

说明

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金融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可微信添加青岛小财女(qdxwwxcn)。我们拒绝付费冲榜、拒绝潜规则、拒绝买粉等一切恶意营销公众号参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建行上线“建行惠懂你”APP

2018-09-07 07: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