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百名演说家--胶州赵爱平(四)

2018-09-05 1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我叫赵爱平,我的老爸是一名退伍军人,他当兵的时候特别仰慕张爱平将军,希望我长大以后能给国家做出贡献,所以起名叫-赵爱平。

2013年12月23号加盟新华保险公司

2014年6月晋升业务主任

2015年6月晋升高级业务主任

2015年9月晋升资深业务主任

2016年3月建立《本科梦想团》鸿瑞部

2017年11月获得国家CHFP高级理财规划师认证

2018年7月财富传承管理师联盟会员

中华遗嘱库义工

首批财富传承公益讲师

2018年6月全国新华保险创说会百强人员

2018年8月8号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我是演说家》一等奖

2018年8月总公司持续绩优57个月全明星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的想象力从来没有受到过限制,我希望有一天能改变这个世界,当我走上社会以后我发现我根本改变不了这个世界,甚至我的家庭也改变不了,因为我从事了13年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全职太太,在家里照顾老公,照顾孩子,我还天真的以为孩子结婚以后帮她们照顾孩子,这辈子就这么过了,不过一直不甘心。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新华,加盟新华。

来到新华以后我发现很多像我这样的人,她们的人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觉得她们可以,我赵爱平也可以。

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学习,我了解了新华的基本法制度,它是公开,公正,透明的,我决定我要走组织发展道路。

接下来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半年的时间晋升业务主任,我持续每天出勤学习拜访,每天做着与目标有关的工作,半年后我发现我真的做到了业务主任,回头再看看这半年,做保险也不像别人说的那么困难,我由一名家庭主妇到业务主任的转变是保险改变了我的身份。

接下来,我给自己定了第二个目标,用两年的时间晋升营业部经理,当我喊出我的目标的时候,很多人都当成了一个笑话,因为从来没有一个新晋升业务主任能用两年的时间晋升营业部经理,更何况你赵爱平还是一位刚刚入司半年的新人。

我了解到新华的基本法里写明,晋升部经理需要培养四个业务主任就可以了。我认为我赵爱平一定可以的,因为我入司半年就晋升业务主任了,我只需要找四位像我一样的合作伙伴不就可以了吗?

接下来围绕这个目标,去找更多的人,和她们一起分享保险行业,分享新华保险公司,分享我赵爱平的梦想,越来越多的人被我感染了,她们纷纷加盟我的团队。随着团队越来越大,两年的时间我真的做到了营业部经理。

从保险行业的一个白板到职业经理人的转变,是保险改变了我的自信心,改变了我的专业能力,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我做保险刚满一年的时候,有一天接到一个陌生女士的电话:“你是新华保险的吗?我从你的网站上找的你的电话”

我说:“你好,我是新华的服务人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女士说:“我买过新华的保险,我现在得病了,在青岛山大医院动手术,可以理赔吗?”

我问:“女士你好,你买的什么保险还记得吗?是保健康的还是年金保险?”

女士说:“不知道”

我问:“你是哪年买的保险还记得吗?”

女士说:“不知道”

我问:“每年交多少钱还记得吗?”

女士说:“不知道,都是我老公缴费的”

我说:“女士你好,你先治病,出院以后,我去你家帮看看合同,只要符合条件公司是会理赔的,祝你早日康复。”

7天后客户出院,我买了鲜花水果去看望客户,原来客户是一名高中的老师,患甲状腺癌,2004年买了新华保险公司的大病保险健康天使每年缴费778元保额20000元,每年递增保额的2%,当时为了支持朋友才买的,共交了10年保费了。我帮客户报案提交了公司需要的理赔资料,提交资料的第三天公司的理赔款就打到客户的账户上了。

当我告诉客户24000元理赔款到账时,客户有点怀疑的问“赵主任真的给理赔了吗?”我让客户查一下再给我回复,一个小时后客户打电话激动说“赵主任谢谢你,真的给理赔了,不是骗人的,钱真的给了,和你说的一样多24000元。”我说“你放心吧,以后你和你身边的朋友我来给你们大家服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每天下午随时电话联系。”后来她家人的保险都在我这里承保了,还给我介绍了很多客户。

从这位客户身上让我更加坚定从事保险这份事业,更加坚定做大团队让更多优秀的伙伴来加盟新华保险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送去贴心的服务。

今年7月份,我有幸成为中华遗嘱库的义工,并且拿到了财富传承公益讲师的资格证书。很多人都说赵爱平做保险是个奇迹,倒不如说是新华保险这个平台培养了我,从刚开始的我一个人到今天43人的团队,从一个全职太太到今天的一名营业部经理,从行业的一个白板到财富传承公益讲师

,这一切都是源于新华保险公司这个平台,是保险改变了我的一切,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