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百名演说家--胶州项俊丽(五)

2018-09-05 1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我叫项俊丽,来自新华保险胶州支公司。

我2016年7月加入新华保险,2017年3月晋升业务主任,2017年11月获得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认证证书,2017年12月晋升高级业务主任,2018年6月晋升资深业务主任,所以我非常感谢新华对我的培养。

刚加入新华的时候我的大女儿不到2岁,小女儿还不到2个月,一是想给孩子买保险,二是有二胎以后想给老公减轻一些负担,第三也是最主要的想改变下自己的性格,因为之前的自己太内向。

曾经的我,虽然很阳光但是内心是缺乏自信的,觉得自己哪哪都不如人家,不如别的同事优秀,不如别人工作做得好,久而久之思想也会滞后,甚至于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好像我的人生就应该这样一直持续的生活下去。

我感恩我的师傅把我引领到新华,感恩新华提供的每一次免费的学习与培训的机会。通过学习与培训,新华让我尝试了不同的人生角色,实现了我前半生中不可能完成的两个梦想,那就是主持人和老师。现在的我,可以自信从容的站在这里,与大家交流内心的真实感受,我更希望能通过我所学习的知识去帮助我的客户规避风险,帮助同事一起进步与成长。

我更要感恩新华让我有了荣誉心、进取心、上进心,当站在台上的我享受鲜花、荣誉和掌声的时候,是台下的你无法体会的。在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成长,让我更加有自信,不断的给自己定高的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去实现目标,也让我知道“人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就像那首歌唱的一样”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对待每一分钟”

感恩新华--将我最爱的舞蹈继续延续,开心快乐的演出,让我有明星一样的感觉,聚光灯下的我们是最美的;

感恩新华—提供的免费旅游,带着家人朋友一起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走出国门去享受异国的风采;

感恩新华—提供源源不断的丰厚奖励,不论是床上用品,厨房用品,还是家用电器,让我们家所有的东西都换成了”新华牌”的;

感恩新华—让我最亲的人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每一步成长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鼓励,因为我相信无论什么时候一定要做到对的起生你的人和你生的人。

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信念,是一种情怀,同时也是人生的一种使命。我也在不断的提醒和告诉自己无论取得再好的成绩,再高的荣誉,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你才能走的更远。

未来我会给自己定更高的目标,向更高的台阶前进,每一步成长都不会留下遗憾,也为了给孩子做更好的榜样,我会坚定不移的完成自己的目标。有目标就有方向,就有动力,才会走向远方。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也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每个人的梦想都需要自己去努力完成,自己去实现,人生是很简单的,是看我们怎么去度过;未来是很简单的,就看我们能不能自己去做主;保险事业是很简单的,就看我们怎么去看待自己的工作;新华这个平台是很简单的,就看我们怎么去把握机会。未来,我要用知识武装大脑,用成绩回报新华。

感恩新华—让我完美蜕变

因为我的选择让我完美蜕变!

因为我走进了新华保险公司,人生从此精彩不断。

因为我加入新华,完成了职业生涯的完美蜕变!

所以我要做:

客户心中最信赖的规划师!

女儿心中骄傲自豪的妈妈!

老公心中无可替代的妻子!

父母心中放心依靠的女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