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百名演说家--市南高菲(三)

2018-09-05 1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拥抱每一个认识的人;

跑一次马拉松;

回一次母校;

陪孤独的父亲安享晚年;

带儿子去钓鱼,野营,夜读,开家长会;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陪妻子走更长的路;”

以上的这些事情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了,但对于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却是一种奢望。

他叫刘凌峰是武汉人,在湖北的地产广告圈颇有名气,是知名的地产策划人。今年6月初,他连续拉了几天的肚子,在朋友圈还开玩笑的说了一句:“感觉快要走到生命的尽头了”。可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句玩笑话,在短短的几天后,竟然成了真的。

37岁的刘凌峰,是两个儿子的父亲,是年迈的老父亲唯一的依靠,是妻儿和全家的顶梁柱,却被确诊为胃癌晚期,这一切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来的太突然了。

37岁这个年纪其实在现在看来,还算是年轻人,可正是这个年轻人,生命却马上就要走到尽头,忙碌的生活轨迹,无时无刻不在透支着他的健康。业务越多,应酬越多,压力越大,抽烟,喝酒,熬夜,每天都在凌晨两点之后入睡。一个月出差五次,最拼的一次,甚至连续工作了70个小时。

短短的一个月,病痛使他的体重从150多斤骤降到不足100斤,在病床上他花了三四天的时间,写下了对家人和朋友的忠告。

7月底他在朋友圈写下了开始的那些遗愿清单,后来他回到了老家。在祖坟里,母亲的坟墓旁边为自己选了一个位置,他说以后我就在这儿吧!

读完刘凌峰的故事,我仿佛看到了刘凌峰妻子眼中的无助,老父亲眼中的无望和两个孩子眼中的无辜。他们的未来谁来呵护,刘凌峰的责任谁来承担,其实每个家庭的崩盘,都只是差一场大病而已。

从刘凌峰的故事中,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责任重大,现在很多年轻人不买保险,是误以为风险离自己还很远。可是又有多少人,有着与主人公相似的生活方式,却在自以为年轻,可以恣意挥霍而沾沾自喜。风险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事故,买保险不是为了改变明天的生活,而只是为了明天的生活不被改变。

我要做好新时代专注保障的风险管理师,为身边的每一个人送去关爱和保障。因为保险是一种爱;保险是一次选择;保险是一份尊严;保险是一笔急用的现金。

朋友们,保险是人生的另一笔财富,但它只给健康的你,年轻的你,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你,有智慧的你。

让我们拥抱保险,一起享受幸福生活吧!

你准备好了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