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携手腾讯,以趣跑方式引全城狂欢

2018-09-02 10: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日,小华青岛跑团与3000+跑友齐聚国信体育中心激情奔跑!

欢快的浪花、湛蓝的海水,帆船造型的舞台……华夏展台极具地方特色的搭建风格,吸引众多跑友合影留念。

作为2018年企鹅跑官方赞助商华夏保险展区人气爆棚

酷炫游戏 high翻全场。大奖大奖,快到碗里来!瞄准红碗,轻轻一抛Bingo!

说好的Q版保龄球呢?看我排山倒海,拎起球奋力丢出。BOOM!就是这么准!

可爱的小华就这样轻松的抱回了家

看!他们在干嘛呢!个个笑的那么开心!疯狂的微信大抽奖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刺激的游戏丰厚的奖品,持续点燃全场。是谁把可爱的智伴机器人抱回了家。

凉爽的海风劲爆的节奏快与小华劲歌热舞快乐跳起来

傍晚18:30随着发号施令一声令下,小华青岛跑团的小伙伴们冲出了起跑线。小华跑团的旗帜奋勇当先一路领跑。

有着“年轻”、“潮流”、“好玩”等标签的企鹅跑此次抵达青岛席卷了这座充满时尚活力的城市。当晚,实力人气大咖徐良的激情献唱点燃激情狂欢之夜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感谢每一位在青岛与小华一起嗨的跑友们。

人不说暗话,下一站9月9日哈尔滨太阳岛公园。风里雨里,小华等你,亲爱的我们一定要再见啊!答应我!不见不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