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金家岭又添新成员!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落户金家岭!

2018-08-28 07:02 来源:财富金家岭
分享到:

金秋送爽!

吹来徐徐凉风的同时

也吹来了崂山金家岭的好消息!

日前,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正式获得批准筹建。

成为近年来继北京银行青岛分行、

渤海银行青岛分行之后,

又一家落户金家岭金融区的

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浙江省杭州市,并于2016年3月30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浙商银行始终坚持合规稳健经营,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求发展,积极推进全资产经营战略,打造“流动性服务银行、同业金融市场业务、国际业务、小微企业贴心服务银行、个人财富管家银行”五大特色以及“池化融资平台、易企银平台、应收款链平台”等三大平台。

三大平台通过嵌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全方面,赋能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提升,利用银行金融科技能力,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提高资金周转效率,盘活存量资产、主动减少传统融资,逐步将企业财务成本、杠杆降下来。

金家岭金融区是国家级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拥有国内一流的金融产业扶持政策和高端金融人才激励办法。

累计建成金融及配套载体700余万平方米,集聚金融机构和类金融企业751家,其中大型法人金融机构15家、基金实缴规模达到440亿元,被评为全国最佳金融改革创新示范区。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进驻青岛,将立足当地,发挥浙商银行创新和科技优势,从金融机构集聚、金融人才引进、金融产品创新、金融服务水平等多个领域推动金融区建设,进一步提升金融区金融业的实力规模和辐射带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