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温情相伴 关爱始终——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服节活动集锦

2018-08-17 07: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隆重开幕,青岛分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为岛城客户带去快乐和温暖。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了全行业的扶贫健步行活动,青岛分公司营运部全体人员一早来到健步行活动的途中必经线路中山公园摆摊设点,布置好公司宣传与客服节宣传的展架与横幅,准备好扫码的宣传纸,并放置好矿泉水和小礼品,对现场扫码参与线上知识达人的游人送水,赠送小礼品。二个多小时的时间,参与扫码答题的人数不断增加,准备的100瓶矿泉水和小礼品全部送完。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青岛分公司平度中支于7月20日上午举办亲子健康游活动,本次活动重要环节是趣味亲子运动会,儿童组有一分钟毽子、一分钟跳绳、跳房比赛、两人三足、趣味足球射门及儿童摄影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小朋友们积极踊跃报名参与,赛出水平,赛出了友谊,培养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8月7日,青岛分公司市区一中支举办了“小小创客明德广智”乐高智能机器人体验活动,35组家庭70多名优质客户齐聚一堂,共同体验了未来的智能生活。活动邀请专业老师讲解机器人的拼装、控制编程等基础知识,并组队正式开始演练和计时竞赛。在最激烈的分组计时竞赛时刻,参赛小选手及家长激情高昂,获胜的选手流露出自豪的笑脸。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分公司还将陆续推出更加精彩的特色活动,为每一位客户带来难忘的夏之体验。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象征着活力,象征着未来,象征着希望,本届客服节旨在培养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家庭更和谐,社会更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