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胶州市支行开展乡村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8-08-15 10: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助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经济稳定,邮储银行青岛胶州市铺集支行充分利用“乡村故事会”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乡村故事会”是胶州市农村的特色品牌。这个夏天,铺集镇已经开展30余场,场场观众爆满。宣传阵地放在“乡村故事会”上,吸引众多群众驻足围观,铺集支行宣传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假币,如何处理假币。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加深了群众们对反假货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还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铺集支行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