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北区首家银行网点实现自助打印营业执照——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助力工商电子化业务开展

2018-08-14 17: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9日上午,青岛市工商局同12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助力岛城“全程电子化”业务开展,实现青岛市营商环境再升级,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优先在市北区重庆南路支行布设“自助办照机器人”,并于7月20日率先实现自助打印营业执照,标示青岛市北区“全程电子化”业务的强势开端和进程。

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为青岛市北区首家上线“自助办照机器人”的银行网点,由市北区工商局牵头推进“全程电子化”业务进程,市北区工商局相关领导表示,“全程电子化”通过高科技上阵,实现登记时间压缩至1.5个工作日,通过刷脸认证、电子签名、在线打印纸质营业执照、手机版电子营销执照等一些列高科技手段的引入,极大提升了企业开办便捷度,新开办企业设立登记时间可压缩至1.5个工作日。

同时,光大银行重庆南路支行可为新注册企业提供一系列的优惠金融服务,如企业开户、账户管理、微信企业银行、云缴费、直销银行、普惠金融等,通过“一站式”全流程,减少跑腿次数,缩短办理时间,竭诚为新办企业提供高效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