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上半年表彰暨“平度杯”第七届国寿啤酒节

2018-08-14 14: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8月8日晚,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隆重举办2018年上半年表彰暨“平度杯”第七届国寿啤酒节,来自全辖三大渠道的销售精英及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欢度青岛国寿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基层单位班子成员、个团银三大渠道业务精英和受表彰人员近2000人参加盛会。大会表彰了在2018年上半年分公司经营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2017年度各条战线上涌现的优秀员工,以及为分公司做出长期卓越贡献的销售伙伴和员工。表彰现场,掌声雷动,当14名获得30年“长期服务功勋奖”的员工站上舞台时,整台晚会被推向了高潮。

 

 

表彰结束后,总经理室成员携本部中层干部为大家带来诗朗诵《读中国》,各基层单位员工及销售精英也纷纷带来自编自演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各单位的良好精神风貌、国寿人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和“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的共同心愿。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寿华发表重要讲话。叶总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分公司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叶总指出,不是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多姿多彩,也不是每个梦想都会开花结果,但当个人梦想与富员强司的理想信念联结起来,实现梦想的风帆便会高扬,叶总号召分公司上下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创新突破,为实现“富员强司振兴超越”的青岛国寿梦而努力奋斗。

榜样引领旗帜,典型凝聚力量。青岛国寿全体干部员工及伙伴必将以此次啤酒节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爱拼敢赢的奉献精神,在“八九联动”中攻坚克难、奋勇拼搏,为顺利达成3A目标,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