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青岛分行推出多种生活优惠活动

2018-08-14 14: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在银行APP上完成购买电影票、餐券等消费行为。近期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在线上推出暑期观影抵扣、月活礼等多项热门活动,即客户在线上完成电影票和餐券的购买即可领取相关活动的权益。

为了提升客户购票的体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走访热门商户,洽谈优惠活动,为购买饭票的客户提供更多优惠。目前,青岛地区多家餐饮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饭票功能上推出优惠代金券,优惠力度不输团购网站。此外,招行还推出一招过买单功能,客户可直接进行“代金券验证+余额支付”一步搞定支付,非常便利。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立足客户需求,不断推出多种多样的增值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行青岛分行推出专属线上活动

2018-08-14 14:0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