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青岛分行推出专属线上活动

2018-08-14 14: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日前,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在手机银行APP上线了“青岛专区”城市增值服务活动,各类生活服务专门面向岛城客户推出,受到青岛地区客户的热烈欢迎。

客户在参与此活动时,需要完成指定的交易获取参与资格,交易类型多为线上理财、生活缴费、饭票购买等等。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以推出线上增值服务的方式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的便利服务,让更多客户知晓在线上即可完成理财的购买、生活缴费等业务,省去奔波网点耗费的精力和时间。

据悉,后期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社交平台推广、客户宣讲、路演等方式告知金融消费者线上便利服务,让更多客户享受到线上服务带来的便利和快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