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闪电贷”,60秒线上完成贷款

2018-08-14 14: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对于消费贷款,大家已经不再陌生,它已成为很多人解决一时资金瓶颈的重要途径。尽管有人选择信用卡分期、有人选择信用贷,但从贷款利率、额度等角度考虑,招行“闪电贷”以纯线上操作、审批入账时间快、金额更高、利息更省、随借随还等特点,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招行“闪电贷”是基于招商银行APP实现纯线上自助操作的一款消费贷产品,客户只需拥有一张招行借记卡就可以在线申请。借多少、借多久都可以自己决定,而且可以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用不计息,最高贷款金额可至30万元。

从用户体验出发,招行“闪电贷”支持全天实时运行,并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全面识别用户信息,能够在60秒内完成审批。只要符合授信条件,招商银行APP就会为客户核定一定贷款预授信额度,并短信通知客户,如果客户选择使用,贷款资金将很快进入客户自己的账户。由于申请流程简便、放款速度迅捷,招行“闪电贷”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资金周转及日常消费的需求。

目前招行青岛分行正通过多种渠道推广“闪电贷”产品,旨在让方便贴心的“闪电贷”惠及每一位招行客户,为美好生活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