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黄岛支行成功举办贵金属鉴赏活动

2018-08-14 14: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招商银行青岛黄岛支行举办了贵金属鉴赏会,展出百余件贵金属作品,满足客户贵金属消费需求,提升对贵金属投资的认知。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招行青岛黄岛支行在活动举办之前特别做了客户调查,调研客户想要知晓的贵金属投资知识。贵金属鉴赏会当日,招商银行青岛黄岛支行展出精美的贵金属展品,展品多以情人节为主题,也有其他金银工艺品、收藏品等数十种贵金属产品。招行客户经理还为前来观展的客户提供了贵金属投资知识讲座。

本次黄金展通过实物展示和宣讲的形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客户对于贵金属投资的认知度,丰富投资方式。招行青岛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之上,为客户提供专属增值服务,打造最佳客户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行启动境外游学实践计划

2018-08-14 14:0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