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推出滴滴礼橙专车联名信用卡

2018-08-08 12: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继2016年率先发布滴滴联名信用卡之后,近日,招行信用卡再次联合滴滴出行发布招商银行礼橙专车联名信用卡。招商银行相关人员表示,将与滴滴出行在联名卡合作的基础上,为用户美好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构建大生活金融生态。招行信用卡选择和滴滴出行合作,就是要借助滴滴在出行领域的资源优势,发力高端客户服务,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加具有品质感的、美好的出行体验。

据悉,本次发布的招商银行滴滴礼橙专车联名信用卡为用户提供了诸多出行福利,除了超值专车礼券包或1000招行信用卡积分新户达标礼,持卡人使用礼橙专车联名信用卡,通过支付宝支付滴滴礼橙专车车费,还可享招行信用卡5倍积分,一卡在手,出行无忧。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近年来,招行不断迎合客户需求推出多样化金融服务产品,极大地满足了客户需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