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优化跨平台绑卡环节 提升客户支付体验

2018-08-08 09: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消费已离不开各式各类的手机应用,而在各大第三方平台上绑定自己的银行卡,重复地输入银行卡号,不停地去验证审核,也拉低了我们的生活节奏。

据悉,针对跨平台支付需要重复绑定银行卡的相关问题,招商银行以追求简而精的服务形式为标准,创新性地推出了无卡支付管理神器:快捷银行。通过快捷银行,客户们可以在申请信用卡时勾选绑定第三方支付,等到信用卡成功开卡后,就可以省去绑卡环节,直接支付买单。此外,已经开卡的客户也可以通过招行掌上生活APP一站式绑定各种第三方支付平台,省去重复输入银行卡号等信息的繁复操作流程。同时,使用第三方支付时,还可以享受到贴心分期的还款服务。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紧贴客户需求,利用金融科技,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增值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