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组织召开纪检专题学习会议

2018-08-06 17: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7月31日下午,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组织召开了纪检专题学习会议,纪检委员刘斌同志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文件和《结合案例学党纪——每周一学》。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要求各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明辨理论是非、政治是非的思维能力,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各项纪律要求,始终做到牢记党纪、不越雷池,做合格党员。

会议中,刘斌同志结合支行工作实际,从分析形势,到学习知识要点,再到举摆案例,着力强调掌握党建纪检知识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有利于党员干部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认真履行义务和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