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开展电子银行知识宣讲活动

2018-08-06 17: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电子银行业务品牌宣传力度,突出电子银行的特点和优势,6月5日,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辖内网点辽阳西路支行组织开展了为代发工资企业宣传讲解银行卡及电子银行业务知识的专题活动。

活动期间,辽阳西路支行通过采取组织企业员工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立体化的宣传方式,向客户介绍了手机银行免费转账,手机银行购买黄金定投、基金定投和理财,信用卡的在线申请等功能。同时根据产品丰富、各具特色的特点以及客户对电子银行业务不熟悉的情况,在宣传活动中,有针对性地开展讲解和营销,手把手辅导客户操作,尽可能让客户掌握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

本次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宣讲活动共发放折页100余份,成功办理银行卡40张,电子银行开通激活30余户。今后山东路支行将进一步优化宣传方式,充分发挥网点大堂经理、综合柜员和客户经理的宣传营销作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电子银行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