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助力高招会

2018-08-06 17: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0日,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组织员工参加于四流中路会展中心举办的高校招聘会。

麦岛支行员工一早就在展位前摆好各类产品的宣传单页,以及行李箱、旅行包等各种礼品。期间,上前咨询业务的学生以及家长络绎不绝,热切询问办理借记卡及信用卡业务的相关信息,支行员工热心服务、耐心解答,为许多即将远行的学生推荐借记卡,并就异地汇款手续费、年费等问题,以及信用卡等相关活动优惠展开详细说明,成功营销借记卡以及信用卡20余张。同时,支行员工对客户咨询的“优享贷”等信贷业务进行详细记录,活动后转介绍给支行信贷客户经理,由其为客户提供进一步的专业服务。

通过一天的宣传,扩大了邮储银行在广大市民心中的知名度,也为支行的业务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麦岛支行将继续奉行邮储银行“进步,与您同步”的宗旨,抓住银企、银政合作的机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有效促进邮储银行各项业务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