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八一”慰问驻地派出所

2018-08-06 11: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8月1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12名干部员工组成慰问团来到香港中路派出所,代表分行送去防暑降温饮品并赠送锦旗,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带来了中信银行作为辖区单位的关怀与问候。

近年来,香港中路派出所全体民警在维护辖区治安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安防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体慰问成员对派出所民警不畏酷暑,舍小家顾大家,守护一方平安,日夜坚守在维稳一线表示敬意;现场分行慰问团赠送锦旗“警银共建、警民融合”,对上合峰会期间警银合作、香港中路派出所给予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派出所张所长介绍了辖区的基本情况,表示香港中路沿线商业网点分布密集,对安保工作及每一名干警都是极为严格的考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作为辖区内重要的金融机构不仅对区域内的金融支持举足轻重,同时多年来对辖区内的治安稳定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多年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能够得到驻地企业、群众的认可和配合,是对公安干警莫大的鼓励与褒奖。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服务辖区,营造更加安全、文明、有序的治安环境,以热忱的工作态度、文明的执法方式,更好地服务大众、服务企业。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银合作关系,对警民共建打造和谐社区、创建平安中信发挥重要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