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市区第二党支部与青岛博雅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2 11: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市区第二党支部与青岛博雅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强本领、创精品、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党员共同来到青岛博雅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花卉生产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同时,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向青岛博雅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介绍了近年来该行在支持农村经济、助力农村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及金融产品和相关政策。

随后,双方党支部在青岛博雅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就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如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以及党建工作如何引领企业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市区第二党支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建工作为纽带,积极稳妥想办法、寻合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与企业共同探讨新的合作形式。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及服务意识,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坚持党建引领,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方式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