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市北三支行切实贯彻特殊客户上门服务制度

2018-08-02 10: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为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交通银行青岛市北三支行针对严重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制定了特殊客户上门服务制度。在充分考虑特殊客户群体需求,切实解决客户实际困难的角度出发,在确保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业务处理方案,为特殊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体现我行的社会责任。

家住黄台路48号的张大爷是行的老客户了,虽然离我们市北三支行比较远,但大爷还是会经常来我行办理金融业务,够买理财产品,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来交行办事,心里踏实”。久而久之,张大爷与我们行的许多同事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然而,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张大爷的身影,我行的客户经理隋晶晶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点后就立即拨通了张大爷的电话,询问其近况后得知原来张大爷,糖尿病加重,诱发了眼疾,导致视力受损,无法出门。而且张大爷更换的新版居民社保卡还没有领取,这直接影响到了张大爷的看病报销。大爷的子女都在外地工作,平时只有他和老伴儿两人住在青岛,而张大爷这一病换领社保卡的事也就搁置了下来,一直拖到现在也无法解决,大爷大妈都为此时心急如焚。了解此情况后,行领导觉得此事刻不容缓,立即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带着水果与全行员工的深切祝福前往张大爷家进行探望并为其办理代领、代激活社保卡业务的核实手续。在张大爷家办理完手续后,一名员工暂时留下照顾张大爷,另一名则将张大爷的老伴儿开车接带我行,为大爷领取激活了社保卡后,再开车将大妈送回家。从客户经理拨通张大爷的电话到将社保卡送到大爷手中整个过程仅仅历时三小时,真正做到了效率第一、客户至上。领到社保卡的张大爷热泪盈眶,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

“微笑多一点,给客户一份温馨;细心多一点,给客户一份满意;真诚多一点,给客户一份感动”,长时间以来我行一直把“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作为工作的重心,因为,我们坚信只有用心服务、细心服务、诚心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满意与信任,实现客户利益和交行发展的双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