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关爱特殊客户,用心服务大家

2018-08-02 10: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大堂经理面持微笑,亲切、真诚,自然地上前迎接客户。当柜台前排队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时,大堂经理会给客户一杯温水,“对不起,请您再稍等一下。”蹲下身来和客户交流感情,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当客户办理完业务后,大堂经理还会主动上前,“请慢走,欢迎下次再来。”目送他们安全离开直至消失在视野范围内。服务技巧与服务措施的有效融合,一举一动中无不注入真情实感。平等的姿态、亲情化的交流,赢得的是客户频频竖起的大拇指。

服务的目的就是让客户满意。作为特殊群体的残障客户自然成为我们服务的重点。有一次,一位坐着轮椅、穿着体面的年轻男子来我行办理业务。这位男子虽然被束缚在轮椅之上,但是精神面貌却是神清气爽。可是,在这位客户进门的刹那,遇到了困难——笨重的轮椅在自动门前犯了难。此时男子脸的上泛起了无奈、无助和焦急。由此同时,我支行的大堂经理捕捉到了这个细节,主动为男子拉开了大门,并推着这位客户“走”进了大堂。从这位男子踏进我行一直到办完业务离开,大堂经理一直守候在他身边。最后,大堂经理推着客户“走”出了我行,男子突然伸手向我行的大堂经理表示感谢,频频点头称赞。这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折射出的是交通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的服务态度和服务品质。

阳光舒心的微笑、真诚热心的态度、细致贴心的服务,印象中山东路支行暖心的服务,书写了一幅幅动人的画卷。残疾人是我们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一员,山东路支行从细节出发回归服务至上理念,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每一位残疾人,赢得了客户的尊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内生新动力 再创新篇章

2018-08-02 10:5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