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城阳区支行召开2018年上半年年中总结大会

2018-07-27 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邮储银行总行、青岛分行下半年各项工作精神,实现城阳区支行各项工作在2018年下半年早部署、早落实、早见效,7月19日,邮储银行青岛城阳区支行召开了2018年年中总结大会。

会议首先由信用卡业务条线先进集体、个金、信贷业务骨干员工做经验交流,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积累营销经验,为下半年业务拓展做好准备。

随后,城阳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房轶群向全体职工作了“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担当有为努力迈上各项工作新台阶”的主题报告,房行长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上半年,城阳区支行紧紧围绕总行、分行工作部署和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面对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的创收任务,全行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收入利润指标有一定提升,主要业务指标有了明显起色。同时,仍然存在着业务发展不平衡、短板指标较多、内控管理水平需进一步加强等不足,下半年,城阳区支行将紧紧围绕总行、分行工作部署,加快各项业务的发展,补足短板,做出亮点,全力促进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

房行长在报告中强调,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车轮,滚滚向前,面对新时代新征程,面对新形势下的银行工作,要顺势而为,应时而动,围绕中心任务及重点业务,一以贯之的做好经营管理和服务客户工作,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城阳区支行事业发展的新业绩。

最后,代海滨助理结合《市场乱象政策解读手册》对城阳区支行乱象整治工作要点进行解读,明确了监管要求,要求支行各条线做好各类乱象整治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