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活动

2018-07-27 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关于“加快建立完善有利于金融消费者权益的机制”的会议精神,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作为支行重点工作来抓,通过细化活动内容,将7月定为“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并组织辖内网点积极开展各类形式的宣传活动。

宣传月活动内容以“支付安全”为主题,麦岛支行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节”开展宣传,通过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播放账户使用安全知识宣传片,利用厅堂营销渠道提醒每位到访的客户时刻注意自身账户全,ATM转账应明确资金用途,保护自身支付信息安全。

同时,麦岛支行各网点结合地域优势,在居民区、社区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普及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向居民解答各类金融支付安全问题。针对老年人,结合目前出现较为频繁的账户诈骗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和提示,并向居民发放邮储银行的联系卡片,如果遇到相关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方便协助居民识别相关账户安全情况。

麦岛支行将继续组织员工立足网点,切合实际,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方式维护银行卡支付安全,营造良好用卡环境,达成更广泛、更深入人心的宣传教育目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