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莱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07-27 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根据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方案,莱西支行党支部就党风廉政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7月20日下午,莱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支行领导班子、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莱西支行党支部副书记赵军胜同志结合分行制定的《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对各单位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政约谈,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谈话结束后,支行党支部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纪廉洁知识”专题考试,对各单位负责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规党纪掌握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莱西支行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纪的意识,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