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分行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2018-07-23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7日,青岛分行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党委书记、行长李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分行纪委书记江守湖、副行长陈光灵和安委会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四项,首先由分行安全保卫部邸建庭总经理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通报了近期安全保卫部对分行办公大楼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等、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等三项内容。

 

 

 

李楠行长对分行安全保卫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次安全保卫部为分行中层领导干部精心准备的培训内容提出了表扬,对分行办公大楼安全用电和消防管理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明确责任,做好整改,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全行关注营业场所安全,使“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随后,李楠行长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第一部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要求各部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做好对部门内部员工的自学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