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7-23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分行营业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分行营业部成立活动小组,通过培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走进湛山社区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的方式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动员青年员工在五四广场发放宣传折页,向路过的老年人、大学生等低净值人群进行宣传教育。

 

 

 

在活动期间,分行营业部充分利用网点电视进行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设立宣传咨询台,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案例宣传,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