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城阳支行组织开展信用卡专题培训

2018-07-23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调动员工发展信用卡业务积极性,力争尽早完成信用卡二季度计划任务指标,城阳支行于6月23日组织开展全行信用卡专题培训。

城阳支行精心组织,邀请分行个人金融部信用卡部经理现场讲解信用卡营销要点,邀请兄弟支行信用卡业务发展骨干分享信用卡营销经验,同时支行信用卡业务发展骨干分享先进工作经验。行领导鼓励支行员工摆正心态、不畏困难、积极向上,力争尽早完成计划任务指标。

通过此次培训及经验交流,鼓舞了员工信用卡业务发展信心,开拓了业务发展视野,明确了下一步信用卡业务发展方向,为进一步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指明了方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