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即墨市支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07-23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发展慈善事业,构建和谐即墨。邮储银行即墨支行一直把关爱社会困难群体、向社会奉献爱心作为企业的使命,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收到即墨慈善总会的活动倡议后,即墨支行迅速行动,支行班子成员、党员带头义捐,全体员工热烈响应,支行从上至下掀起了爱心捐赠的热潮,全行124名员工,共筹得善款15100元,并于6月15日交给了青岛市即墨区慈善总会,做到了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

邮储银行即墨支行每年都开展慈善捐款活动,积极践行大行责任。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邮储人的团结互助精神,展示了邮储人扶贫济困的慈善情怀,展示了邮储人的爱心与风采,彰显了邮储银行优秀的企业文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