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组织安全紧急状况处置技能比赛

2018-07-23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组织开展辖内营业网点安全紧急状况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技能比赛活动,以达到锻炼队伍、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目的。

此次比赛工作由威海路支行工会组织,分为三部分,共计100分。一是安保知识答题,占20分;二是展示团队综合能力,现场即兴案例展示,现场抽取参赛内容,每个团队用2-5分钟展示,表现形式不限于互讲互学、晨会案例一分钟、即兴表演等,占20分;三是通过评委现场观摩团队应急处置能力并打分,占60分。比赛结果由威海路支行管理部在全行范围内进行通报,并对得分最高值支行进行奖励。

威海路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了员工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遇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通讯员张桂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