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党支部以公益活动度过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

2018-07-23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六一儿童节,威海路支行党支部副行长刘勇带领二季度党员赴黄岛聋哑儿童培训中心,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这是威海路党支部继4月之后再次前往慰问,此次活动为二季度党员带来了不一样的政治生日体验。

威海路支行党支部采购了生活必需品及食品,希望能够尽量满足孩子们日常生活的需要。在学校里,党员跟随学校的校长老师看望孩子们,孩子们很热情地与党员问好、拥抱,党员们深受触动。副行长刘勇向校长询问孩子近期情况及困难,表示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将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给予孩子们关心。培训中心对于支行长期以来的公益行为表示非常感谢,也对党员奉献爱心不计回报的举动非常感动。

威海路支行将继续践行公益,发扬党员“无产者”情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邮储银行增添一抹色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