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开展“党旗飘飘 奋勇争先”七一表彰活动

2018-07-23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创收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实现党建引领发展,4月初山东路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党旗飘飘奋勇争先”优秀员工评选活动。

临近“七一”支行通过调取员工业务数据并根据日常综合表现对支行党员及各条线员工进行了综合打分,评选出了6名优秀员工,其中3名为党员,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6支行召开党员大会,对3名优秀党员以及3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持续三个月的时间,充分调动了支行党员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并在一定程度上使党员的先进行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切实做到了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