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崂山区支行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

2018-07-23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崂山区支行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分行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支行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学习,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常德强对党支部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临近“七一”,我们要按照分行党委要求并结合党支部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七一”活动,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应工作;二是要求负责党支部具体党务工作的党员,继续认真做好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三是全体党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促进业务发展,为党支部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