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守住钱袋子,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走进绮丽集团

2018-07-23 1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高端大气的写字楼,衬衣短裙的职业女性,整个绮丽大楼都充满青春的气息,今天交通银行市南二支行的员工们即将面对的是一群高学历,高阅历的潜在“财女”。

交通银行市南二支行作为绮丽集团的代发工资银行,经常会碰到集团员工到网点打印工资流水、开立存款证明,顺便预约点外币为出国旅游或者公务做准备。但由于不懂业务所以经常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今天市南二支行的金融志愿者们走进绮丽大楼,就针对出国金融服务专程到绮丽集团为财女们疑难解答。虽然利用的是中午大家吃饭的时间,但是会议室依旧是人满为患。讲解人由营运副主管和个金管理经理分别担任。

首先由营运副主管向财女们介绍了签证准备阶段在银行需要出具的资料:银行流水和存款证明,副主管贴心的向财女们以图片的方式展示了打印银行流水的利器——智易通,只需插卡和摆放身份证,简单几个操作就能打印出1年的银行流水。存款证明方面,大多数的财女还是偏好将小金库买成时间不等的稳添利结构存款,副主管敲了敲“黑板”跟大家说,虽说这是一款理财,但由于是储蓄性质,因此可以开立存款证明,不需要像之前东拼西凑开立定期存单。只要手里拿着存款证明的正本,就可以随时到网点办理解冻手续。预约外币方面,张主管还是建议财女们在手机银行购汇之前先打通南二的电话预约一下,避免出现跑到网点,无钞可取的囧境。

其次个金管理经理从境外金融风险角度向财女们普及了一下境外刷卡的提示,因为大部分的财女们都被南二的员工成功纳为交行信用卡客户,交行卡宜出行易使用的优点也是广被客户们口口相传,但是近几年境外信用卡盗刷事件频繁发生,也确实让我们金融从业人员不得不警钟长鸣。管理经理建议近期有出国打算的财女们看看手上的VISA卡或者MASTER卡是不是芯片卡,如果不是的话,当场联系在场的客户经理火速为财女们办理优逸白金信用卡,芯片卡的好处不言而喻,靠谱、安全、放复制。管理经理强调在出国前已经要在信用卡APP“买单吧”上通过出境管家做好报备,好处呢不仅能够免除非美元交易的转换费,还能全程获得境外交易的时时提醒,并且还能获得相当可观的临时额度,此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在能看到的卡的地方刷卡,因为境外卡是“没有密码的!”

市南二绮丽之行举办的十分成功,财女们纷纷表示get了很多有用的新技能,对出国金融也有清楚的了解,守住钱袋子的活动在欢声笑语顺利落下帷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