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畅游旅程 青岛农商银行“银行卡旅游节”开幕

2018-07-21 16: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7月21日上午,青岛农商银行首届银行卡旅游节在农商财富大厦隆重开幕。青岛旅游集团、崂山旅游集团、青岛旅行社协会、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中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等18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200余名客户受邀参加了开幕式。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丁明来,青岛旅游集团副总经理任现辉、青岛崂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青岛旅行社协会会长邢斌,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总经理田平、中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潘国利共同点亮银行卡旅游节开幕启动球。

青岛农商银行·银行卡旅游节自7月21日至8月21日为期一个月,设置了签证聚集地、最美青岛、古色山东、超炫国内、梦幻境外、小小夏令营六大活动板块。青岛农商银行联合八家旅行社针对该行700余万持卡人推出专属的旅行团立减、景点门票折扣、刷卡分期有礼、消费福利等优惠和服务,优惠力度和活动规模空前。针对该行公务卡持卡人,青岛农商银行还推出了公务卡账单分期费率优惠、旅游消费分期抽奖等金融服务,力求把旅游节打造成集出行和金融福利于一身的暑期旅游狂欢节。

开幕式上,青岛农商银行联合中商国旅青岛分公司推出“青岛农商银行自由行旅游护照”,该产品是针对私家车自驾游和普通大众自助游的旅游优惠年票,持照人可享受在全国3000余家合作景区免门票或打折购票的优惠,还有合作商户折扣等福利。

目前,正值青岛上合峰会效应阶段和青岛农商银行改制成立六周年,又是暑期出游高峰期,青岛农商银行推出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异业合作,丰富银行卡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青岛农商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孙大成表示:“目前,我行已针对VIP借记卡、公务卡白金卡等推出了如费率优惠、网点贵宾通道、机场和火车站贵宾通道、高尔夫球畅打、消费积分加倍等贵宾增值服务。银行卡旅游节是我行完善贵宾服务体验的又一举措,借此活动,我们将继续深化‘金融+旅游’的合作模式,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户谋取更多福利和优惠,与合作伙伴双惠双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