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注重细节 合规服务

2018-07-23 11: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现代银行业的竞争中,服务质量一直是各大银行力拼的重要环节,细微之处的到位服务则是银行力求完美的重点工作。在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的客户看来,这家支行就是一家把服务细节做得“恰到好处”的网点。

中午,一位打扮时髦的“阿姨”推门来到该支行,急匆匆地来到沃德柜台,还没来得及问好她先开了口“我要存一些美金,理财今天最后一天了”,说罢,从随身的小包里拿出了厚厚一沓崭新的百元大钞,合着身份证银行卡递到了柜台,我看了一眼身份证,发现这不是什么“阿姨”,明明是一位86岁的老奶奶,连忙让奶奶先坐下,让大堂经理倒上一杯热水,清点过现金后,一共是9900美金,因为外汇业务一直是管理十分严格的业务,在向客户说明每日存入额应在5000美元以下时,奶奶的情绪明显激动起来,表示美元理财8000为起点,今天是购买理财的最后一天,让我“帮帮忙”,这时听到声音的会计主管走了过来,在了解到是因为从其他银行取现金耽误了时间才今天来时,主管马上询问道是否保留有取钱的回执,奶奶经过回想,表示自己放在了家里,家就住在网点楼上,自己马上拿过来,说罢婉拒了主管让大堂陪同的建议,拿起小包快步走去,不一会便拿齐回执又回到网点,在顺利办理完存款顺利购买理财后,奶奶的脸上洋溢起了轻松的笑容,连连赞扬交行银行工作人员工作的细心体贴,同时也对于交行员工遵章守纪的严谨工作态度表示了理解和支持。

细致的服务是每家银行的工作要求,同时合规更是我们不能触及的红线,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的每一位员工愿意用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