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通力配合 共同提高服务效率

2018-07-23 11: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几年随着智能化的兴起,形态功能多样的智能化设备渐渐登陆了交行服务大厅的舞台,凭借较柜台有着更方便快捷的操作程序,由大堂经理引导客户自助办理业务成为了更多客户的选择。

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作为重要的社保服务网点,成人社保卡当天制卡更是“远近闻名”,每天络绎不绝的客户来到网点咨询办理社保卡,面对匆匆而来的顾客,支行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采用柜员进行社保登记,大堂经理引导客户在“智易通”办卡的服务模式,不仅不需要顾客填写任何单据,还大大减少了顾客排队等待的时长。通过柜面和大堂的通力配合,不但进一步提高了市南一支行的服务效率,更获得了来办理业务顾客满意和一致好评。

在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又快又好的为顾客服务是银行所不断追求的目标,市南一支行充分发挥柜员与大堂经理的工作积极性,通力配合,共同提高工作效率,为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顾客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为客户服务,我们在路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