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相约恒丰,花之物语”插花专场活动

2018-07-20 12: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7月14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分行二楼财富中心举办了“相约恒丰,花之物语”插花专场活动,并邀请专业花艺师指导插花技巧,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受邀参加的客户兴致盎然。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美丽的鲜花需要经历破土、萌芽与茁壮的成长才能盛放,期间需要雨露的滋润及阳光的沐浴,同时也要避免狂风和暴雨的侵袭。人生亦是如此,如何优雅、从容地面对未来,是每个人都无法绕过的问题,而合理的资产配置能够有效地为人生每一刻做好准备,让客户从容、优雅地面对将来的不同财富需求,在活动现场,恒丰银行的理财经理结合插花的搭配技巧,向客户介绍了恒丰银行家庭资产合理配置的财富管理理念及个人大额存单、周周盈、月月盈等金融产品,同时介绍了人民币防伪知识、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等金融知识,让客户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获得金融知识,提高风险意识。

现场的王女士高兴地说,这次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安排的插花活动,不仅缓解了自己的工作压力,而且通过这种方式学习到了很多平常学习不到的专业理财、金融知识,如此贴心、周到的银行,很值得信赖。

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把客户的托付和信任作为前进的最大动力,从完善客户管理体系、提升差异化服务能力、加强客户日常维护与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