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参展2018财博会特色产品引关注

2018-07-20 12: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7月6日至8日,由青岛市政府主办的2018青岛财富管理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以“服务实体经济,普惠百姓民生”为主题,吸引了山东省内几十家金融机构参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参加此次盛会,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和组织策划,以财富管理、手机银行为主要内容,集中展示了恒丰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净值型理财产品、手机银行、信用卡、贵金属等特色产品,吸引众多客户关注。

据悉,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近年来深耕财富管理领域,以客户为中心,加强金融创新,在财富管理方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形成了素质过硬的财富管理专业人才队伍,加强理财产品创新,并针对客户进行定制化服务,提供综合财富管理方案;在金融支持方面,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打造涵盖现金管理、支付结算、贸易融资、金融市场、资产管理等全方位金融产品的服务体系,通过为企业“量体裁衣”,打造差异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为企业产业升级与创新注入资金活力,认真履行作为金融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使命,做好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为青岛地区经济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