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推出企业APP

2018-07-20 12: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招商银行“轻型银行”战略转型纵向推进,日前发布企业App,实现突破性金融科技服务体验。

企业APP支持移动端免key转账支付,引入安全可靠的免key核身机制,支持一人操作“零审批”支付,企业随时随地便捷办理转账付款;感受与个人移动支付一样的企业移动支付新体验;移动代发,全流程通过手机完成工资发放。企业可在线签订代发工资协议,完成员工批量开卡申请,支持企业在移动端实时导入员工收入数据,一键完成工资费用发放;企业亦可提前发起预约,可支持在未来特定日期支付,最长支持达14天的预约办理;移动缴费,随时随地,便捷办理企业日常缴费业务。紧跟“互联网+”政务改革,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步伐,率先推出企业移动缴费服务,支持企业便捷缴纳生产经营过程中涉及到的财税、非税、水、电、物业等费用;聚合收款,整合线上线下(微信、支付宝)多种主流支付渠道,提供标准化对接服务,为企业提供满足线上线下、收银机具等综合收款解决方案。多项企业服务全新上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