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青岛莱西市支公司组织“文化进基层”笔会暨创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2018-07-20 1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7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青岛莱西市支公司组织青岛金融书法家协会“文化进基层”笔会暨创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青岛金融文联孙副主席兼秘书长,青岛金融书法家协会张主席,周秘书长,谭副主席,王副秘书长,江副秘书长等一行7人,受中国人寿莱西市支公司邀请,从青岛来到莱西支公司,参活动还有莱西市政协常委程灿谟局长和莱西保险协会王主任等人员。


中国人寿青岛莱西支公司总经理室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9月58分活动正式开始,由秘书长周美良主持本次活动,中国人寿莱西支公司总经理王顺岗欢迎各位领导莅临和支持,并介绍中国人寿莱西支公司情况,希望下一步以文化金融为平台,互通有无,加强更多艺术家的交流。之后由副秘书长王德仲进行相关文件的宣读,张玉华主席结合此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肯定,感谢顺岗总组织本次活动,让文化走进基层,活动意义大,要坚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益求精。希望成立创作示范基地,发扬书法文化的同时加强保险宣传。中国人寿莱西支公司被授予“创作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会后文化笔会开始,大家挥毫泼墨,现场用心创作纷纷表达对中国人寿的美好祝愿,如“人寿年丰”、“一言九鼎”、“智慧国寿”等和多幅艺术作品。



此次活动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化进基层的号召,金融文联、金融工会、金融书法家协会走入莱西,走进国寿,给我们基层带来书画文化的熏陶,同时在中国人寿成立了青岛金融书法家协会基地,树立了良好的中国人寿品牌形象,提升了中国人寿的服务水平。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一定会以此为契机,通过文化凝聚人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