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人”活动落下帷幕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获两项荣誉

2018-07-20 11: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行业不忘初心、回归本源,争先创优,奋发有为,开创中国保险业和中国保险营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于2017年9月组织开展了2017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人主题活动。近日,经过资格审核、评审小组评议、社会公示与投票、专家复审等程序,各项奖项出炉,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个险区域总经理胡红卫荣获“2017年度最美保险营销人”称号,业务经理马晓娟荣获“2017年度优秀青年大学生保险营销人”称号。

“2017年度最美保险营销人”全国共选出10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区域总经理胡红卫成功当选。胡红卫2003年加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参与了青岛分公司从无到有的创业过程,现在团队规模已逾2700余人,团队管理严谨,专业高效,人均产能和业务品质排名都位居公司、全系统乃至当地保险市场的前列,也因此经常吸引组团前来学习、交流。

业务经理马晓娟荣获本次评选活动“2017年度优秀青年大学生保险营销人”称号。作为一名职场新人,马晓娟敢打敢拼,在2017年开门红健康险销售“战役”中,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成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门红“件数王”,为踏入职场不久的大学生员工树立了榜样。

自2003年落地岛城以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一直坚持打造高品质、高素质、高绩效的“三高”团队,目前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共有员工19000余人,已成为岛城保险业的一支“铁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