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共过政治生日”活动

2018-07-19 13: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6月29日,崂山区支行党支部在组织开展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期间,为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准备了难忘的政治生日。在当日的活动中,支部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常德强强调,通过“政治生日”增强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意识,让每一个党员牢记“第一身份”、明确“第一职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在社会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崂山区支行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引导广大党员以党员身份为荣,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