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与国开行青岛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19 13: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在青岛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开行青岛市分行张华国行长、唐力副行长、穆岚副行长,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李楠行长、王平副行长、陈光灵副行长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王平副行长主持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行长李楠指出,国开行与邮储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双方长期以来不断合作的新成果,也是携手发展、共赢未来的新开端,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精神的新举措。他表示,双方将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创造互信互利的广阔合作空间。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携手支持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

图: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行长李楠致辞

国开行青岛市分行行长张华国表示,国开行和邮储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范围,本次协议的签署将成为双方建立长期、稳定、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新的里程碑;邮储银行在小微企业、三农金融等领域优势突出,与国开行业务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双方可进一步发挥各自专长领域的优势,加大重点项目、海洋经济、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共同贯彻习总书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以及“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加强业务和党建交流,共同为青岛市建设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图: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行长张华国致辞

根据协议,双方互将对方作为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按照“互相支持、密切合作、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普惠金融、经营战略、网络能力、业务品种、信用品牌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支持青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图: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陈光灵副行长、国开行青岛分行唐力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签约结束后双方行领导合影留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8-07-20 11:43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