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开展“迎七一庆党建”参观党史纪念馆活动

2018-07-19 13: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值建党97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上午威海路支行开展“迎七一庆党建”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活动。带领全体党员、二级支行长、部室经理重温党史,不忘党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史纪念馆开设建党97周年专题讲座,参观人员听党课,知党史,听党课老师讲述青岛革命历史任务邓恩铭等先驱的光辉事迹,感受先烈们坚贞不屈、大义凛然的革命精神和情怀。观展厅,看视频,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知悉每个历程中我们党的中心思想与践行宗旨,时刻向党看齐,保持党员先进性。在视频观看中,深刻感受国之强大,民之安康。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党员集体宣誓,誓词声声入耳,句句入心。

威海路支行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作为发展第一要务,切实践行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每个党员树立一面旗帜,讲党性、求发展,团结打造一支优良的基层党组织队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