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18-07-19 13: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相互间的学习与交流,崂山区支行党支部于6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旧店镇红色教育基地――中共平度一大旧址,开展了以“秉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文物和史实,再次重温了那一段段光辉历史,回顾了令人难忘的艰苦岁月,并从中觅到了艰苦奋斗、催人向上的精神,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在党史陈列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的自觉性。

 

 

返程后,党支部书记常德强以《坚持党建引领建强基层堡垒为支行的业务发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生动、内容丰富的党课。这次党课,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面对焦点和难点,不回避、不闪躲,牢记责任、积极应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提升崂山区支行业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